郑千千‖以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20231213日,澳门十大老牌信誉平台排行榜郑千千副教授做客立人大讲堂,作题为《以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过程、具体含义、如何深入贯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系统的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的重要职责。习近平文化思想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得到进一步完善,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指明了新时代文化建设新的历史方位、新的文化使命,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

讲座在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举行,近百名同学积极参加听讲。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效果良好。


(撰稿:张可辉 编辑:李智 初审:史献芝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