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梅‖习近平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5



2023118日,澳门十大老牌信誉平台排行榜李咏梅副教授做客立人大讲堂,作题为《习近平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和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讲好中国故事”四个方面展开。讲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世情、国情和党情提出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一种力量。面对没有硝烟的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我们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党对新闻舆论的引导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通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讲好中国故事,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

讲座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20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撰稿:张可辉 编辑:李智 初审:史献芝 审核:李大伟)